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

第一次自己剁全雞! 《元榆牧場》ㄟ鹽水雞

這次買了夠麻吉GOMAJI的餐券,
看到元榆牧場的雞好像不錯耶!
平假日皆可以使用,價位也還可以接受。

全雞不切優惠 $599.
取貨前需要先電話預約,順便選口味~


GOMAJI餐券


GOMAJI餐券-兌換說明

這次是來到 元榆牧場的東門店~

我選~招牌鹽水雞口味的全雞!

店裡面也有切別的部位販售唷!旁邊都還有賣一些東西(但我沒拍>"<)




現場的價位


很快的我的雞就包好了!



先來看一下全雞的樣子!天啊!!!!真的是一整隻雞
而且牠頭是立好的耶!感覺拿來拜拜也是很適合~




原本想說當手扒雞吃好了,後來想說那我來試著切切看
上網看了很多人分享如何切全雞的影片,那就來我的剁雞初體驗啦!
人生中的第一次剁全雞!就記錄一下嚕!
先把腳、頭和脖子、翅膀、雞腿取下,再去雞胸肉切塊!



完成!剩下有腿和翅的就直接啃好了!好怕切那骨頭會飛
雞頭、脖子、雞架子,我就都丟了!網路上有人說還可以拿來煮高湯啦
看起來很簡單,這樣前後我用了半小時有唷 >"<




雞胸部分做去骨~(其實是不會剁有骨頭的地方啦!而且不是很喜歡有碎骨頭)





真的好吃好吃,有嫩不柴耶~肥滋滋😋
不知道這券會賣多久,但看它期限可以用到今年的10月31日,
所以就又買了一張,想下次再試試他們的煙燻甘蔗雞!

夠麻吉GOMAJI和元榆牧場目前有配合4家分店,
分別是台北民生店、台北東門店、高雄澄清店、高雄美術館店唷!
因為沒有業配,所以有興趣的人,可以選擇離自己方便的地方購買再去兌換唷
覺得買券會比現場買再便宜一些!!!不無小補一下XDDDD

其實,全雞他們也是有幫忙切啦,只是要多付60元唷!
反正我就當練功嚕(哈哈哈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:元榆牧場(台北東門店)
營業時間:(一)~(日) 9:00~19:00
電話:02-23916535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94號
如何去:搭捷運到"東門站"2號出口,再步行5分鐘嚕
官網:元榆牧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